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伊斯特伍德获洛杉矶影评家协会最佳影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6:0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14日晚上,洛杉矶影评家协会奖举行了颁奖典礼,诸多明星到现场捧场。但很多走上红地毯的明星更对金球奖感兴趣。大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凭借“Letters from Iwo Jima”一片获得了洛杉矶影评家协会奖最佳影片奖,他说:“金球奖的确很引人关注,这毫无疑问。”

  Forest Whitaker由于在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一片中扮演了一个残忍的独裁者而得到了最佳男主角奖,他与妻子一起参加了颁奖典礼,他坦承,妻子为参加这个典礼做的准备的时间超过他做准备的时间,“我在妻子快准备好的时候才开始准备,然后我们就出门了”。

  海伦-米伦凭借“女王”一片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的桂冠,这位英国女星因三部影视作品而同时获得金球奖三项提名,她说:“我为此得紧张三次,金球奖颁奖典礼会很有趣,感到紧张是惟一的不好的地方。”

  洛杉矶影评家协会奖设立于1975年,由位于洛杉矶的纸媒和网络媒体的职业影评专家组成评委团。每年的12月,该协会的成员就会对年度成就奖进行投票,评选出影视圈的优秀人物。

  下述是2006年洛杉矶影评家协会奖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Letters from Iwo Jima"

  最佳女主角:Helen Mirren, "The Queen"

  最佳并列男主角:Sacha Baron Cohen, "Borat"、Forest Whitaker, "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

  最佳导演: Paul Greengrass, "United 93"

  最佳编剧:Peter Morgan "The Queen"

  最佳女配角: Luminita Gheorghiu, "The Death of Mr. Lazarescu"

  最佳男配角: Michael Sheen, "The Queen"

  最佳外语片:"The Lives of Others"

  最佳记录片:"An Inconvenient Truth"

  最佳动画片: "Happy Feet"

  最佳电影音乐: Alexandre Desplat, "The Painted Veil" 、 "The Queen"

  最佳摄影: Emmanuel Lubezki, "Children of Men"

  最佳新人:编剧Michael Arndt、联合导演 Jonathan Dayton、 Valerie Faris。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