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第64届金球奖揭晓 通天塔追梦女郎获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20:5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1月15日晚,全世界各国的影星齐聚美国洛杉矶,参加了第64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的颁奖典礼。其中,共用三种语言拍摄的电影《通天塔》(《Babel》)摘得最佳影片奖,而《追梦女郎》(《Dreamgirls》)则获得了最佳音乐/喜剧电影奖。

  本届金球奖最佳剧情片男女主角奖分别颁给了两位饰演国家领袖的演员,分别是在《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饰演乌干达暴君Idi Amin的弗里斯特·惠特克(Forest Whitaker)和在《The Queen》中饰演伊丽莎白二世的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同时,皮特·莫甘(Peter Morgan)还凭借《The Queen》获得了“最佳电影剧本奖”。

  自从去年《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和《The Queen》上市之后,Forest Whitaker还是Helen Mirren便成了观众心目中获得今年奥斯卡奖的热门人选。除了最佳剧情片女主角奖之外,Helen Mirren还凭借《伊丽莎白一世》(Elizabeth I)获得了“最佳电视电影女演员奖”,而同在该片中的男星杰里米·艾伦斯(Jeremy Irons)拿到了“最佳电视电影男配角奖”。

  《追梦女郎》(《Dreamgirls》)中的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和詹尼弗·哈德森(Jenifer Hudson)包揽了电影类最佳男女配角奖。在此之前,Eddie Murphy曾三次与金球奖的最佳男主角奖擦肩而过。

  莎拉·巴伦·科恩(Sacha Baron Cohen)凭借《Borat: Cultural Learnings of America for Make Benefit Glorious Nation of Kazakhstan》捧得了“最佳音乐/喜剧电影男演员奖”。梅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依靠在《The Devil Wears Prada》中的出色表现拿到了她的第六座金球奖奖杯,她获得的奖项是最佳音乐/喜剧电影女演员奖。

  本届金球奖的最佳导演奖颁给了马丁·斯克塞斯(Martin Scorsese),这已经是Martin第二次荣膺金球奖。金球奖的获胜也再次增加了这位名导角逐今年奥斯卡奖的信心,在此之前,虽然Martin Scorsese曾经五次获得过奥斯卡奖的提名,但最终都与大奖无缘。另一位老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用日语拍摄的电影《Letters From Iwo Jima》获得了本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在今年新开设的最佳动画片奖当中,《汽车总动员》(《Cars》)战胜《欢乐大脚》如愿夺魁。霍伦·比蒂(Warren Beatty)获得了本届金球奖“Cecil B. DeMille”终身成就奖。KFC MAN/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