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CCTV3综艺快报视频:CCTV奥运舵手电视选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 17:0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2008北京奥运会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那么只有专业运动员才能参加奥运会,拿到奥运冠军吗?普通老百姓能不能参加比赛,“平民奥运冠军”又有没有可能呢?

  如果您想真正实现奥运梦想,不妨跟他们一起,先来做个专业测试吧!(稍展示)。这可是专为职业运动员设置的测试项目,相当有难度吧,而这些参加测试的人,有大学生,年轻的妈妈、大学教授、IT精英,还有千里迢迢从海外赶回来的留学生,他们都怀揣“平民奥运冠军”梦想,加入国家赛艇队奥运舵手选拔赛。

  其实这次选拔赛去年9月就已正式招募选手,范围相当宽泛,凡18岁至60岁、身体健康的中国公民均可报名参加。整个过程采用了边训练、边比赛、边淘汰的程序。而为了筛选出具备专业运动员素质的人选,专家们不仅设置了刚刚我们看到的测试项目,还动用了国内目前最先进的

心理测试仪、心脏功能测试胸带等,从身体到心理对选手进行全面评估。目前我们看到的就是一万五千名报名选手中的80位优胜者。

  他们的受训过程将被新闻频道全程纪录,并从今天起通过《CCTV奥运舵手》第一季电视选拔节目展现给全国观众。这当中胜出的20位选手还将于3月加入国家赛艇集训队,进入第二季电视选拔赛。最终,2位“平民选手”将自豪地站在2008奥运会的赛场上,观众也将通过电视共同分享一个普通人不断接近奥运梦想过程中的成功与喜悦。

  《CCTV奥运舵手》电视选拔赛

  1月18日至3月30日 每周四、五晚22点 新闻频道播出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