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影星威尔-史密斯日本宣传新片会晤首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 15:2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男星威尔-史密斯本周四在日本东京参观了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寓所,史密斯这次到东京是为了宣传他的新片The Pursuit of Happyness。史密斯给安倍晋三带了不少纪念品,酒,以及一本书,当安倍表示他不会喝酒时,史密斯笑了起来。  

  史密斯的这部新片基于一个真实的故事,片中的男主人公克里斯-加纳在80年代在旧金山当销售代表,生活十分艰难,他的妻子离开他和儿子,加纳很难过,试图重新找回生命的意义,同时尽力保护儿子(由史密斯的儿子贾德扮演)。加纳为了照顾儿子拼尽了全力,后来他被一家有名的经纪公司雇用。这段时间里,父子两人相依为命,由于付不起房租被赶出去,在流浪者的棚子里度日,有一天晚上甚至不得不在地铁车站的一个

卫生间里过夜。  

  有意思的是,这部影片的主题正好和安倍现在在日本实行的新“挑战政策”相吻合,根据这一政策,日本政府利用社会福利计划来鼓励那些失业的人重新外出工作。  

  这是史密斯第7次访问日本,但是他首次见到日本首相,安倍也表示,很高兴与史密斯见面。周五,史密斯将参加该片在日本的首映礼,影片定于1月27日在日本上映。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