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关键词

圣丹斯电影节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纪录片《芝加哥10》揭幕圣丹斯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 10:0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一年一度的美国圣丹斯电影节18日拉开帷幕,由美国导演布雷特·摩根执导的纪录片《芝加哥10》成为本届电影节的开幕影片。

  《芝加哥10》对1968年美国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之后芝加哥8名反对越战的抗议者接受审判的事件进行了回顾,影片不仅使用了真实的档案片段,还加入了特别制作的动画。

  电影节主席杰弗里·吉尔莫表示,选择《芝加哥10》作为开幕影片是因为该片所要传达的思想与圣丹斯电影节的宗旨相吻合。他说,《芝加哥10》讲述的是一群希望改变世界的人的故事,因此具有鼓舞人心的作用。影片中人物为促成社会变革而进行的斗争与独立电影对个性的追求不无相似。

  本届圣丹斯电影节将于28日结束,其间将放映123部影片,其中有23部来自美国以外的国家或地区。除了有许多好莱坞影星将现身电影节现场外,电影节预计将吸引5万名影迷前来观摩影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