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奥斯卡热门片《梦幻女郎》票房一路飙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5:2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奥斯卡热门影片《梦幻女郎》('Dreamgirls')于周日晚(21日)在英国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热门女子组合Destiny's Child中Beyonce Knowles,著名影星詹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人气与日俱增的奥斯卡影帝Jamie Foxx,黑人电影届当今元老级人物Danny Glover等大牌明星都出现在也莱斯特广场,为《梦幻女郎》的首映捧场。

  影片的音乐已经摘得金球奖的桂冠,现在正期待着希望在下个礼拜二洛杉矶的奥斯卡上在展辉煌。据说上周末的票房收入为810万美元,位列排行榜第4位,较上一次票房之争相比上升了1位。

  《梦幻女郎》('Dreamgirls')改编自同名百老汇经典歌舞剧。取景于20世纪六七十年代,芝加哥出身的黑人女孩,风尘仆仆地来到纽约追寻明星梦,经历了各种奇遇。被不少人病诟、但本人十分钟爱的奥斯卡最佳影片《芝加哥》的编剧比尔·康顿,集作品的编、导要职于一身,主打黑人歌星诺尔斯与美国偶像哈德逊的王牌,在大银幕上再次编织了缤纷绚烂的歌舞世界。

  比尔·肯顿(Bill Condon )曾凭借《芝加哥》('Chicago')而获得75届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提名,《芝加哥》('Chicago')是关于阴谋、爱情、背叛、竞争和友谊的电影,在影片早前的首映中,观众反映非常好,从未接触过歌舞片的凯瑟林·泽塔·琼斯在剧中表现出众,影评家认为她在这方面的天赋丝毫不逊于在《红磨坊》中初露峥嵘的尼克尔·基德曼。此次由比尔·肯顿(Bill Condon )再次编剧的《梦幻女郎》想必又会成为他本人影片史上的里程碑。

  《梦幻女郎》('Dreamgirls' )讲述了这样一个交织着背叛、欺骗、相爱、仇恨等各种负责的关系的故事。克蒂斯·泰勒(杰米·福克斯Jamie Foxx)原本是一位汽车推销员,但这位中年黑人男子一心想进军乐坛,他认为凭借自己的头脑肯定能当一个出色的经纪人,于是他在底特律街头物色有天赋的歌手。他在一个流动舞台上发现了有着优异唱功的女子乐队The Dreamettes,三个美丽的黑人女孩,蒂娜·琼斯(碧昂丝·诺里斯Beyonce)、艾菲·怀特(珍妮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与洛雷尔·罗宾森(阿妮卡·诺妮·罗斯Anika Noni Rose),尽管穿着廉价的服装登台,但她们的歌声征服了克蒂斯。最终使得黑人音乐被主流文化接受。

  Curtis与这个女子组合的领班C.C.商谈进军乐坛的事宜,身为艾菲·怀特的哥哥,同时有着出色作词作曲能力的C.C.与这三名怀着音乐梦想的女孩都把自己的命运交给了克蒂斯,由他带领进军乐坛。凭借过人的口才,克蒂斯说服了黑人歌星Jimmy Early(艾迪·墨菲Eddie Murphy),让其提携三名女孩。后来Curtis又重新命名该组合名称“DREAMGIRLS”。

  女孩子们的出色表现深得观众们的喜爱,Effie是三人中唱功最好的一个,一直担任主唱,然而精明的Curtis知道,三人中最漂亮的女孩Deena应该是最有商业价值的一个,虽然唱功不是最好,但是实力深厚。深爱着Curtis的Effie受到严重打击,在几次演出之后她终于忍不住退出组合。而Deena则凭借出色的外貌与唱功成功进入美国主流乐坛,更成为一代偶像。

  总的说来,《梦幻女郎》('Dreamgirls' )已经在国际上取得重大成就,不管是荣誉还是票房,都是令人满意的,影片受到观众的好评,导演及演员的人气也是飙升到了极点。文/涟漪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