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CCTV3综艺快报视频:《通天塔》奥斯卡榜上有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6:1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在刚刚揭晓的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的5部影片中, 由阿加多·冈萨雷斯·伊纳里多执导 布拉德·彼特 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影片《通天塔》再度成为大热门。并有望于今年2月前后与中国观众见面.那么这究竟是一部什么样的影片呢?

  想要了解《通天塔》究竟是一部什么样的影片,我们不妨先来看看各大媒体对它的评价。

  《纽约时报》称《通天塔》从片名就可以窥见导演与编剧的叙事野心。影片视角长远,跨度很大,且对各具体事件的叙述依然保持着细致和敏锐。

  金球奖画面时入《21世纪报》指出,墨西哥导演首次进军好莱坞就获得金球奖,《通天塔》的胜利就是拉美人的胜利。

  《纽约观察家报》影评人瑞克斯·瑞德说《通天塔》是一部品质卓越、内涵深刻同时又充满毁灭气质的影片——它深入探讨了当人与人之间语言交流失败,沟通消失,唯一留存的只有无助的情感时会发生的种种危险与后果。

  《通天塔》早在去年十月就已在北美上映,最初票房惨淡。而获得金球奖最佳影片后,马上拥有了吸金魔力,上周末票房比影片首映票房增长了500%,达到230万美元。至今该片上映13周,累计收入2400万美元。金球奖最佳影片的光环以及成为奥斯卡最佳影片夺冠大热,都大大提升了《通天塔》的知名度和号召力。下月它又将成为我国大银幕上一部最值得期待的海外大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