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奇幻喜剧片《博物馆之夜》精彩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 18:0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本·斯蒂勒(Ben Stiller)、罗宾·威廉姆斯(Robin Williams)主演的奇幻片《博物馆之夜》将于2月14日情人节档期上映,该片在北美圣诞档上映后连续三周居票房榜榜首。

  本片讲述了,在博物馆当保安的好人拉里·达利一个神奇的夜晚……每天晚上博物馆中的各类模型都要活过来,然后把拉里折磨得痛不欲生。先是玛雅人,古罗马军团还有牛仔们轮番向他发起了大规模的进攻;然后一个穴居人为了生火把他自己的陈列室给烧了;匈奴王带领自己的匈奴兵把隔壁的展览室给抢劫一空;紧接着一具霸王龙骨架跳出来试图提醒所有人,它是历史上最残暴的食肉动物……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