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第79届奥斯卡 最佳影片提名名单公布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1:3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第79届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暨奥斯卡奖入围名单,于北京时间1月23日晚10点左右正式公布。

  音乐片《追梦女郎》在奥斯卡提名中得到了8项提名,但却未得到最佳影片的提名。《巴别塔》名列第二,得到了7项提名,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等。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还包括《无间行者》《阳光小美女》、《硫磺岛来信》《女王》。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包括佩内洛普·克鲁兹、朱迪·丹奇海伦·米伦、梅丽尔·斯特里普、凯特·温丝莱特。获得最佳男主角提名的包括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瑞恩·高斯林、彼德·奥图、威尔·史密斯、 福里斯特·惠特克。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包括艾伦·阿金、杰基·厄尔·哈利、杰曼·翰苏、艾迪·墨菲、马克·沃尔伯格。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的包括艾德里安娜·巴拉扎、凯特·布兰切特、阿比吉尔·布莱斯林、詹妮弗·哈德森、菊地凛子。获得最佳导演提名的包括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斯蒂芬·弗雷斯、保罗·格林格拉斯、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图、马丁·斯科西斯。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