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斯科塞斯奥斯卡大热 迪卡普里奥展望影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1:5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第79届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暨奥斯卡奖入围名单,于北京时间1月23日晚10点左右正式公布。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奥斯卡提名公布的当晚可谓星光闪耀。但得到最佳男主角提名的他却表示,更希望看到导演斯科塞斯得奖。他说:“我对获得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提名倍感荣幸,尤其是在精英荟萃的这一年。同时,我还为吉蒙(翰索)、马克(沃尔伯格)、马丁(斯科塞斯)感到高兴,他们获得提名全部是名至实归。你们知道,我支持斯科塞斯得奖,这一点毫无疑问。”  迪卡普里奥说,他的第一个反应就是为他的搭档,获得最佳男配角提名的杰曼·翰苏而兴奋,“说老实话,我差一点儿跳起来,我是先听到他的名字的,后来我才听到自己的名字,我感到不可思议。我现在高兴极了,太高兴了,‘血钻’这部片子让我十分自豪。”翰苏同样很兴奋,但因为他现在生病了,所以暂时不能庆祝,“我的庆祝只能是有限的,不过接下来的一个月里,我都有时间庆祝。”(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