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第79届奥斯卡奖提名公布 入围者谈感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 12:1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第79届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奖,暨奥斯卡奖入围名单,于北京时间1月23日晚10点左右正式公布。

  《快乐大脚》一片得到了奥斯卡最佳动画片的提名,其导演George Miller表示:“我真的很开心,你早晨起来后,有很多人给你打电话,你突然意识到你得到了提名,你为了工作付出了所有的努力,这么多人为了一部影片在这么长的时间里都在努力,然后得到奥斯卡提名,这真的是一种很棒的感觉。”

  得到最佳影片提名的《无间道风云》《血钻》的制片人Graham King表示,他心中感情很复杂,“我不得不承认,我对于《无间道风云》一片有信心,对《血钻》却不太有把握,所以两片同时得到提名让我很意外,非常意外,我很兴奋。”

  没有人知道美国前副总统戈尔是否会重返政坛,但他一定会走向好莱坞的红地毯,因为他的气候变化政治片An Inconvenient Truth得到了最佳纪录片的提名。影片的导演Davis Guggenheim表示,之前他非常肯定这部影片不可能得到提名,“我当时百分之百地确定我们不能得到提名,所以现在我们很兴奋,为戈尔兴奋,也为更多的人兴奋,因为由于这部影片,更多的人会了解全球变暖的信息。这是一项重要的事业,戈尔正在走向成功。”

  上述影片还得到了最佳插曲奖的提名,Etheridge是这首歌曲的创作者,她说得到奥斯卡提名一直是她的梦想。她说:“成为一个歌星和得到奥斯卡提名是我的理想,我把自己的灵魂都放进了这首歌曲里,我喜欢成为这部影片的一部分。”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