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喜剧新片《供您决定》紧扣奥斯卡脉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 22:0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新浪娱乐讯 Christopher Guest的新片“For Your Consideration”继续着他喜欢的风格,而且主演的阵容也几乎和他之前拍过的三部影片一模一样,他们分别是Jennifer Coolidge、Parker Posey、Jane Lynch、Harry Shearer以及Michael McKean。

  在这部喜剧片当中,一群演员们正在拍摄一部独立的影片“Home for Purim”,一部背景是美国南方,时间是20世纪40年代初的电影。当一个互联网站称其中的首席女星玛丽莲-哈克(Catherine O'Hara扮演)应该得到奥斯卡奖提名时,所有的演员都受到了波及,随着这个消息越传越广,演员们的态度也变得越来越糟。

  这部喜剧片的上映可谓来得正是时候,因为现在全球正在经历颁奖季,奥斯卡下个月就将颁奖。在电影中,演员们都想得到认可,这也是一件正常的事情。Guest说:“一名演员可能演10部电影都没有什么反响,甚至有时候他们的工作就是参加试镜,然后被告知‘你不行,还不够好。’所以当有人说,‘你可能或是应该得奥斯卡奖时’,大家的确会有很大的反应。”

  与Guest一起合作创作剧本、并参与演出的Eugene Levy表示,至少这部影片里的演员们都会敬业,也不那么功利,“演艺圈里的功利现象的确存在,甚至可能比我们在影片里描述得更严重,演员们为奥斯卡而疯狂的确是真的,那些得到提名或是可能得到提名的演员就更是心潮难以平静了。”

  “For Your Consideration”定于2月2日在英国全线上映。(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