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搭档眼中的裘德-洛 他是一个伟大的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7:1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据有关媒体29日报道,剧情片《破门而入》(Breaking and Entering)讲述了发生在伦敦的一系列入室盗窃案件。片中,由裘德-洛(Jude Law)饰演的威尔与他最好的朋友合力经营了一家颇为成功的建筑公司。他们的办公室好似一个艺术品储藏室,所以屡次遭到小偷的行窃。尽管成为小偷们频频关顾的对象,但二人的事业一直是顺风顺水。

  然而,威尔的家庭生活却是一团糟。他与女友丽芙(由罗宾-莱特-潘饰演)以及她的女儿比衣(Bea)待在一起的时间变得越来越少。办公室又一次遭破门而入之后,威尔尾随盗贼来到他与母亲(由朱丽叶-比诺什饰演)共有的公寓。随着家庭生活陷入危机,威尔与比衣紧张关系最终导致他的人生轨迹发生变化。

  比诺什表示很高兴能够与裘德-洛合作,虽然在拍摄过程中裘德-洛有过一次艰难的经历。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裘德-洛背着未婚妻西耶娜-米勒(Sienna Miller)与孩子的保姆偷情。但他的这种不忠行为最终未能逃过媒体的讨伐。在那些日子里,裘德-洛的名字一直出现在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之上。

  比诺什说,裘德洛的个人经历迫使他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作当中。“拍摄过程中他经历了太多的事情,我们也一样,但发生在他身上的事情实在是太可怕了,以那样一种方式暴露在大众视线之下所要承受的压力是可想而知的。”

  “作为演员,我们要把自身的感受溶入到电影之中,试图走进所饰演人物的内心世界。在这方面,裘德-洛显然是不可多得的人才。他机智、诙谐,很快就能进入角色当中,和他合作真的很愉快。”

  经验丰富的女演员莱特-潘表示,裘德-洛是片场独一无二的亮点。“他是一个伟大的演员,也是一个非常有责任心的人。他始终让自己确信一点:要让其他演员得到他们真正想要的东西。此外,他也一直与导演保持沟通。在片场的时候,我们之间总是有很多话要说,甚至超过排练的时候。”

  《破门而入》已于1月26日举行大范围首映。(杨孝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