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河智苑《一号街》首映 曝曾拍片流血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6:0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视频排行
    组图:河智苑《一号街》首映 曝曾拍片流血事件

  新浪娱乐讯 1月26日,由河智苑、林昌正主演的电影《一号街的奇迹》,在龙山CGV电影院举行媒体首映会。主演林昌正、河智苑、李勋、姜艺苑、朱贤及导演尹济均出席首映。

  导演尹济均曾拍摄过大家熟悉的电影《色即是空》,此次的《一号街的奇迹》是河智苑、林昌正与导演事隔5年后的第2次合作,有过之前的经验,三人都表示说这次的合作很顺利。

  河智苑第一次在片中挑战拳击选手的角色,曾经拍摄过《茶母》等动作片的她并没有想到拳击不像其他的武术需要真打才不会穿帮,拍摄第一场对打戏时就把饰演对手的韩国职业拳击选手的鼻子打出血,生平第一把别人打伤的河智苑,一度不能平静差点导致整部戏无法进行。经过导演及武术指导也是片中饰演河智苑爸爸的郑斗洪的开导后,才重新振作。新浪韩国站/前方报道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