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后庆祝派对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6:3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准备好了,今年的奥斯卡典礼后举行的庆祝派对将以放松、轻快的气氛出现,根据历年的传统,那些先来到现场的客人会首先得到招待,大家可以坐下来安静地享受一下开胃甜点。  

  这一派对的组织人切莉尔-塞奇托表示:“典礼上嘉宾可能会比较紧张,而且那时大家都是按照名字来坐的,所以派对上我们想打破这种束缚,让客人们随便轻松地聊天庆祝,他们愿意坐哪儿就坐哪儿,食品上也会有更多的花样,座位一定是足够的,只是座位的摆放与典礼上不同而已。”

  派对的背景将类似乡村郊外的景色,树上将点缀装饰物,鲜花以及各种小礼品。著名的大厨Wolfgang Puck将再次为派对奉献他的拿手佳肴。但这一次,他和他的助手们将亲自走出厨房来到派对现场,他说:“我们就在现场做饭,客人们一定会感觉很神奇,我们会在现场摆上大型的厨房设备,客人们可以在第一时间闻到饭菜的香味,例如大龙虾的味道,或是新鲜的蔬菜上撒上姜末和蒜末的香味,所以这一次会与以往完全不一样,派对气氛会更轻松,更随意,但食物却仍然会和以前一样美味。”

  第79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定于2月25日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