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好莱坞新动画影片DVD收录花絮令人惊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7:1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如果你在当前的好莱坞看到一部讲述动物的动画片,那它一定是你让惊喜不已的影片,马丁•劳伦斯配音的可爱动画片《丛林大反攻》讲述一只从未在森林生活过的马戏熊(马丁•劳伦斯),原本在国家公园表演,过着安逸享乐的大明星生活,然而某天他阴错阳差地救了一只被猎人(黛布拉•梅辛)捕获的麋鹿(阿什顿•库切),因此被麋鹿带入了危机四伏的森林,从而激荡出温馨爆笑的友谊火花。可是,狩猎季节开始了,它该如何面对从未经历的大自然。DVD版《丛林大反攻》是以劳伦斯和库切的角色为特点的新动画短片,内含电影制片人的解说和动物明星之间的插科打诨的解说,还有另一部讲述神奇的企鹅故事的动画片《冲浪企鹅》的预演。原装DVD,28.95美元,蓝光碟38.95美元(索尼)。

  詹姆斯•弗朗哥领衔主演的一战冒险影片《空战英豪》讲述美国正式参战之前,一群美国热血青年冒生命危险,志愿成为第一代空军飞行员在极短时间里的高强度训练,能够驾驶简陋战机与德国王牌作战的故事。发行公司推出单碟版或者含花絮碟的双碟版DVD。单碟版,29.98美元,双碟版DVD,39.98美元,蓝光碟,39.98美元(米高梅电影制片公司)。

  《海军陆战队员》,摔跤手约翰•西纳首次出演的系统动作惊悚影片,讲述一位从伊拉克战场回来的海军陆战队英雄的故事,居然有一位杀人犯吃饱撑的敢去绑架他的老婆(凯莉•卡尔森饰),于是这位陆战英雄发誓不报仇誓不罢休!影片被评定为PG-13级。发行的未征税DVD版售价29.98美元。蓝光碟,39.98美元(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

  《与王一夜》,这是一部基督徒影迷们再次证实自己力量的影片,将这种圣经传奇转化为实体型宗教迷你电影,影片讲述一名美女孤儿哈达莎(蒂芙妮•杜伯特)赢得国王薛西斯的欢心,成为了波斯王后斯帖,从奸臣手中救了犹太人的命,帮助犹太人复仇的故事。DVD,29.98美元。(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

  《揭竿而起》,这是一部褒贬不一的影片,也是去年狙击奥斯卡的影片之一,讲述了一个饱受争议的南非英雄,影片深刻地揭示了南非种族隔离政策的恐怖时代的镇压与革命,德里克•卢克和邦妮•亨娜领衔主演,根据黑人帕特里克•察莫索(卢克饰演)的真实故事改编而成,他是士昆达市南非炼油厂工人,也是一个遵纪守法的家庭型男人,炼油厂发生炸弹袭击事件后,老实本分、全然无辜的帕特里克却涉嫌恐怖分子被捕,因为没有不在场证据,帕特里克受尽了一名残暴的政府官员(罗宾斯饰演)的严刑拷打,使得他对社会和政府的信仰完全被颠覆,出狱后帕特里克背井离乡加入了非洲民族议会党,投身真正的反叛斗士。积极参与各种反种族隔离的武装行动,为南非种族隔离时代的结束立下了汗马功劳。DVD含有帕特里克人物、卢克、罗宾斯和导演菲利普•诺伊斯,以及其他人的解说词,售价29.98美元(环球公司)

  《沉默的羔羊:收藏版》,1991年获得奥斯卡的惊悚影片现如今成为另一收藏版,这是一部新的电影短片,但是,它没有标准收藏版的解说词,由朱迪•福斯特和安东尼•霍普金斯主演。

  《佩德罗•阿莫多瓦收藏版》集合西班牙导演佩德罗•阿莫多瓦的9部影片,内含他的极具奥斯卡希望的最新作品《回归》,佩内洛普•克鲁兹凭借这部影片获得最佳女主角奖,但是,令人意外的是影片不在最佳外语影片提名之列。收藏版中的其他影片包括阿莫多瓦1999年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影片的《关于我的母亲的一切》,《不良教育》、《对她说》、《频临精神崩溃的女人》、《我的神秘之花》、《活色生香》、以及首次发行的《欲望规则》和《斗牛士》DVD。附送碟包含阿莫多瓦与他的电影的三个纪录片断。DVD售价117.95美元(索尼公司)。

  《一曲相思情未了》(1989年),米歇尔•菲佛最精彩的杰作,剧情引人入胜,搭配美妙的音乐,讲述两名喜弹钢琴的兄弟,(杰夫•布里奇斯和博•布里奇斯饰演)和夹在两人中间的一名歌手(菲佛饰演,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故事。有着菲佛的激情演唱,而且是斯蒂夫•克洛茨的首部作品,也是迄今为止他最出彩的影片。目前他仍是影片《完美的男人》和《哈里•波特》的编剧,DVD不含花絮碟,售价14.98美元(米高梅电影制片公司)。(杨孝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