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CCTV3综艺快报视频:北美票房《巨无霸》登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5:2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本周北美票房榜的状元交椅绝对结实,因为它正被这个身重300多斤的胖女人所霸占,她就是喜剧片《我老婆是巨无霸》中的女主角,该片上映一周便以3370万美元位居首位。虽然片中她是个女人,但这个角色却是由刚刚凭借电影《梦幻女郎》获得今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提名的著名黑人影星埃迪·墨菲扮演。当然,影片中他身上的那一堆肉也是伪造的,可见人家化装术的高超。除此之外,埃迪·墨菲还同时扮演了这个胖女人的丈夫,看到他出神入化的演技,相信今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一定非他末属(展示)。

  因为巩俐的出演,影片《少年汉尼拔》就倍受国人关注,但由于故事的老套,没有得到北美观众的青睐,仅以1335万美元的票房成绩位居第二。虽然该片出师不利,但巩俐凭借片中颇为“强悍”的到位演出,还是得到了众多影评人的好评,甚至该片的原作者哈里斯曾表示自己是巩俐的忠实粉丝,几乎看过巩俐出演的所有电影作品,因此,《少年汉尼拔》在筹备前期便大有“女主角非巩俐不可”的架势。(展示)

  在本周票房最悲惨的影片就要属《鬼使神差》了,虽然也在前五甲之列,但因整体票房的缩水,该片以超过50%的巨大跌幅坠落至第4名,其次是《爱得过火》下降30%左右,两部影片飞快的下滑不知在榜上还能在榜上“扛”多久。

  1.《诺比特》,3370万美元

  2.《汉尼拔前传》,1335万美元

  3.《爱的过火》,900万美元

  4.《鬼使神差》,720万美元

  5.《博物馆之夜》,575万美元

  6.《史诗电影》,445万美元

  7.《五路追杀令》,380万美元

  8.《潘神的迷宫》,355万美元

  9.《追梦女郎》,310万美元

  10.《女王》,250万美元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