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金慧秀回应频繁接拍裸戏原因 为影片牺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7:4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金慧秀(37岁)通过电影《老千》在韩国一炮而红,并且一步跨入韩国影姐级别。也因为在《老千》中的大胆露戏迎来了不少的非议声。近期拍摄的韩国情色片《外出的好日子》中,金慧秀也以已婚女人外遇的形象,性感的展现在观众面前。近期的采访中,金慧秀道出了影片中拍裸露戏的原因。

  金慧秀:在电影《老千》中,是因为想最快的让观众明白郑女老板和古尼的关系,因而选择了大胆露隐私内衣的拍摄方式。是非常必要的露戏。

  金慧秀:另外,近期拍摄的电影《外遇的好日子》中,正如影片的标题一样,是主要讲述两位已婚女人外遇的故事。因此,难免会有床戏或者露戏的部分。但是,如果看完电影的人就会知道,其实本电影的主线不是床戏等露戏,而且露的程度也不是很高。还有两部作品《难道不好吗》等讲述的是温馨家庭片,因此根本没有露戏。 禁止转载(每日体育&joins/ 版权希马凯特 / 提供 oky huang/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