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玫瑰人生》揭幕柏林 3部国产电影参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5:3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月8日,德国首都柏林云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男女电影明星,一年一度的柏林国际电影节即将在这里拉开帷幕。

  法国著名女歌手伊迪丝?皮亚夫(Edith Piaf)的传记片《玫瑰人生》(La Vie En Rose)当天在柏林举行世界首映礼,从而宣布了第57届柏林电影节的正式开幕。在此之前,《玫瑰人生》就已经在巴黎获得诸多好评。

  业内人士称,《玫瑰人生》只是本届电影节另外20部竞赛影片的“冰山之一角”。除竞赛单元外,还有电影短片、纪录片等非竞赛单位影片参加本届电影节。活动主办方还将举办电影论坛等活动。

  在20部竞赛单位影片中,有3部是中国电影,2部是关于蒙古人生活的,另外一部则讲述北京生活。去年,柏林电影节主席迪特?考斯里科(dieter kosslick)特意挑选了两部伊朗电影--《Zemester》和《越位》(Offside),帮助观众透视伊朗国内的生活。其它竞赛单元影片,分别来自英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以色列、日本、捷克共和国和德国等。

  美国的几部竞赛影片,包括詹妮弗·洛佩兹主演的《边境小镇》(Bordertown)、莎朗·斯通主演的《当人坠入森林》(When A Man Falls In The Woods)和乔治?克鲁尼联手凯特·布兰切特主演的《德国好人》(The Good German)三部影片,组成参赛明星阵容。其中《德国好人》由斯蒂芬·索德伯格执导,属冷战题材影片,因为有克鲁尼加盟,相信可以吸引不少观众。

  虽然观众的反应和影评界的评论非常重要,但最终哪些影片能够脱颖而出,决定权还在由作家兼导演的保罗·施瑞德主导的7人评审团那里。(编译/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