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CCTV3综艺快报视频:《苹果》瞄准柏林金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23:5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第57届柏林电影节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苹果》和《图雅的婚事》两部入围的华语影片成为本届电影节最大的亮点。其中李玉执导的《苹果》虽参加了竞赛单元,但这部电影的诞生,却经历了一个艰难的创作过程,主创们修改了多达53处,才算满意。那么这究竟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呢?(片花展示)

  在本片中,佟大为饰演的进城务工人员安坤是一个生活在社会低层的人物。和“洗脚妹”范冰冰一起在北京寻找自己的生活。而由于一起“强奸”事件,彻底改变了两人的命运。故事里人物不多,但相互的纠葛却十分复杂。从形象上到演技上,对于演员来说都是极大的挑战。(展示)

  这部影片将于2月16日在柏林举行首映仪式。由于女性主题是今年柏林电影节的两大主题之一,因此两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中国影片获奖的几率也是大大增加。如果《苹果》和《图雅的婚事》能够在本届电影节上有所斩获的话,那么今年华语电影人出击柏林电影节将会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记者:苍丽莉、闫秀丽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