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爱情集结号”之 电影《爱情呼叫转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23:5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今天要说的话题如果离开了爱情似乎显得不够时尚,而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你会选择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庆祝呢,如果你还没有做好准备,不妨听听我们的建议,我们接下来要说的这个电影就和今天这个浪漫的日子最契合,同时这部电影还兼具贺岁片喜庆搞笑的功能,你能猜到我要说的是什么了吗

  这就是现在正在上映的贺岁爱情电影《爱情呼叫转移》(blog),在这个恋爱的季节里,电影以它轻松的故事,幽默的台词和庞大明星阵容,让徐峥与12位美女和天下的恋人们,探讨了一番关于恋爱的话题。让我们有机会听一听这些明星们对待爱情的不同观点。

  目前,该片正在全国的院线上映,相信明星 加爱情这个传统的必杀技将会在这个恋爱的季节里,给相爱的人更多的笑声、和浪漫气息,我们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