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莎朗-斯通柏林宣传电影新片 发表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9:5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著名国际女星莎朗?斯通来到柏林国际电影节活动现场,为电影新片《丛林之中》(When a Man Falls in the Forest)做宣传,为电影节平添了不少魅力。

  尽管当天感觉不太舒服,但斯通还是勇敢面对新闻发布会,长时间沉默之后,向众人发表了关于人生应如何奋斗的著名演讲。她说:“我想总会有时候,我们感觉自己垮了,或受到了压制,或是失去了自我感,相信世界是男人的。我们发觉世界好象不属于自己。一旦我们无法回到过去的感觉,无法记起我们生活的世界属于我们,那我们就要艰难地生活。我认为我们能够记起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并不是你是如何跌倒的,也不是你跌倒的程度如何,或是谁把你推倒的,而是你怎么站起来。”

  卡伦(斯通饰)试图通过进商店偷窃的手段,寻求生活中的刺激。此后,她变本加厉,开始干越来越危险的事情。她的丈夫加里(蒂莫西·休顿),则不顾一切要弄明白一样事情:自己到底失去了什么。比尔决定走进自我封闭的世界,特拉维斯呢,想控制住吓得他半死的悲剧事件发生,让自己的生命延续下去。

  据悉,《丛林之中》由瑞安?埃尔辛耶执导,执行制片人是主演斯通。(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