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伊斯特伍德获《硫磺岛来信》欧洲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0:00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近日,好莱坞名导科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带着他不久前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战争剧情片《硫磺岛来信》(Letters from Iwo Jima),来到柏林国际电影节,为该片举行了欧洲首映式,并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2月11日晚首映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后,电影节主办方又宣布了伊斯特伍德获得本届电影节金相机奖(Golden Kamera)的消息,并举行仪式,颁发了该奖。伊斯特伍德真是双喜临门,这还是他第一次参加柏林国际电影节呢,可见他的实力不同一般。

  《硫磺岛来信》是伊斯特伍德前期发行并获得各界好评的《父辈的旗帜》(Flags of Our Fathers)的姊妹篇。两者的区别在于,《父辈的旗帜》从美国参战士兵的角度来描述美日二战间的硫磺岛战役,而《硫磺岛来信》则是从日本参战士兵的角度来描述同样一场战役。硫磺岛战役期间,1945年2月到3月的短短一个多月间,近7000名美军官兵、20000多名日本官兵战死。伊斯特伍德把日本二战士兵所写的真实家书拍进了电影,并用著名的Tadamichi Kuribayashi将军补充作电影材料。

  影片主演包括渡边谦(Ken Watanabe)、二宫和也(Kazunari Ninomiya)和伊原刚志(Tsuyoshi Ihara)等。截止目前,除获奥斯卡提名外,《来信》还获得了三项美国电影评论选择奖,并有望继续获得其它电影奖的提名。

  很多影评人士认为,伊斯特伍德是仍然在世的最了不起的演员和导演之一,近几年来,他导演的《百万美元宝贝》《神秘河》等影片,相继获得奥斯卡各种电影大奖。(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