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恐怖片《牙齿》亮相柏林 讲述另类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4:4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上,政治和故事影片占去了绝大部分内容,但有一部电影非常特别,它就是米切尔·利希滕斯坦 (Mitchell Lichtenstein)导演的另类恐怖片《牙齿》(Teeth)。

  影片讲述一位无辜的不幸女孩儿,阴道内长了一排牙齿,并由此引发个人生活上的各种麻烦。影片以西方一个古代神话为基础改编而成 ,是米切尔·利希滕斯坦的处女导演作品。电影新人杰丝·威克斯勒(Jess Weixler)和约翰·亨斯利担任主演。

  杰丝告诉美联社娱乐记者,她认为《牙齿》是一部讲述“如果……将会怎么样”的剧情片。“就象如果男人和女人之间的身体力量更加 平衡一些的话会怎么样,比如强奸可能就不会发生,因为男人们可能会这样想,‘要是我这样做了,我就会丢掉自己的命根。’所以,这就 象如果女人真的不必要害怕又会怎么样。” 

  该影片放映过程中,保证会惹得观众不停大笑,因为影片里不时会出现男人和女人的呻吟声和尖叫声,就象床戏进行中的声音那样。(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