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史莱克3》五月北美公映 上演夺权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4:5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今年5月,曾经活跃全球影坛的可爱的绿色怪物史莱克又要重返银屏了,《怪物史莱克3》(Shrek The Third)将为我们讲述来自 “遥远王国”的新故事。

  在《怪物史莱克3》里,史莱克的新岳父哈罗德国王生了病,皇室家族想让史莱克担任皇室继承人。但史莱克从来没有要当国王的计划, 他和驴子、穿靴子的猫结成伙伴,踏上寻找“遥远王国”王位合法继承人的道路。但就在史莱克离开皇宫的时候,魅力王子正策划一场宫廷 夺权阴谋,准备推翻现任国王,自己称王。费奥娜和母亲也制定了一个计划,保卫自己的家园。

  卡梅隆·迪亚兹的男友、歌手贾斯汀·廷布莱克也加入到演职队伍当中,为年轻的国王阿瑟配音。

  据悉,《怪物史莱克4》目前也正在筹拍当中,预计2009年正式面世。从第一部到第四部,制作方前后耗时13年。2007年5月18日起,《 怪物史莱克3》将在北美各大剧院上映。(新浪野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