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最前线视频:《我老婆是巨无霸》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6:2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剧情简介:苦命小子的苦难历程

  诺比特(艾迪·墨菲)一生都没过得轻松过,自从他出生以来,厄运一直伴随着他。当他还是在小婴儿的时候,父母就把他遗弃在一家中国餐馆的台阶上。哭闹不止的小诺比特被一个姓王的怪怪的男人(艾迪·墨菲)捡回了家,在不断地“磕磕碰碰”中,王先生将诺比特抚养长大。然而,诺比特怎么也没想到原来最大的恶梦还不止于此。他的终生大事才是他最终的“大劫难”。

  诺比特最终被逼迫与一位体重以“吨”为计量单位的超级大块头女黑人拉丝普提娅(艾迪·墨菲)结婚。拉丝普提娅“大”姐性格奔放,“事业”有成,以超人的体重和超大的食量成为小镇上的风云人物,人送绰号“大胃女王”。但是,不知出于什么原因,诺比特早已经成了拉丝普提娅心目中的黑马王子,然而诺比特却对这个大女人丝毫没有感觉。在被迫结婚之际,诺比特心中的女神,与他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苗条女孩儿凯特(桑迪·牛顿)出现了。凯特曾和家人一起移居外地,与诺比特失散多年的她再次出现在小镇上。诺比特心中压抑了已久的爱火也瞬间燃烧起来。诺比特自然不会放过就此“翻身”的机会,他于是决定展开行动追求凯特,同时意欲把大包袱拉丝普提娅大姐一脚踢开……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