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娱乐最前线视频:电影《共谱恋曲》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6:3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片名:Music and Lyrics

  译名:共谱恋曲/K歌情人

  导演:迈克·D·劳伦斯

  主演:德鲁·巴里摩尔、休·格兰特、克里斯汀·约翰逊

  类型:爱情/喜剧

  发行:华纳兄弟

  首映:2007年2月14日

  简介

  三年前联袂亚当·桑德勒称霸2·14的德鲁·巴里摩尔(《初恋50次》),数度勾引布里吉特·琼斯未果的休·格兰特(《单身日记》),《共谱恋曲》无疑是英美甜心搭档狙击情人节档期的票房野心之作。想必二位颇有“演艺黄金期渐逝”的危机感与自知之明,从他们在金球奖上不遗余力、搏命宣传的架势,便可窥知其敬业精神。

  导演迈克·D·劳伦斯曾与休·格兰特合作《贴身情人》,口碑固然马马虎虎,但将近1亿$的北美票房毕竟是如假包换的真章。本片虽属劳伦斯的第二部导演作品,但有为《选美小姐》系列编剧和制片的经验在前,相信《共谱恋曲》定能充分发挥“俊男靓女偶像组合”的长处,在无数情侣嗷嗷待哺的日子,成为堪比玫瑰和巧克力的抢手货。 毕成功(blog)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