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安东尼奥-班德拉斯柏林电影节宣传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 17:2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西班牙男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在柏林电影节上宣传他的新片《Summer Rain》,这部片子也是他执导的第二部影片。为了拍摄此片,班德拉斯重新回到了西班牙南部他的故乡,这部片子发生在20世纪70年代后期,当时西班牙刚刚从弗朗科将军数十年的独裁中解脱出来,影片讲述了一个年轻人成长的故事。

  班德拉斯说:“我试图拍一部不同寻常的电影,我知道我踏入了一个非常不同的领域,我记得有一天中午,当时光线很足,我对我的摄影师说,要拍一场放火的戏,摄影师说,在那样的情况下拍这场戏很困难,但我却坚持按照我的想法拍。”

  这部片子在柏林电影节上将不参加主竞赛单元的角逐。影片基于班德拉斯儿童时代的朋友安东尼奥-索勒的小说拍摄,其讲述了一群青少年的生活、梦想和感情。影片的主演包括Maria Ruiz和Alberto Amarilla。影片里的人物Miguelito出院时留下了一道长长的伤疤,但他仍然有梦想,18岁的他想成为一名作家。夏里来了,Miguelito与他的朋友们在户外的游泳池里玩耍。在这里他遇到了喜欢功夫的Babirusa、富有家庭的孩子Paco和他们这一群里年纪最小的Moratalla。

  Miguelito爱上了Luli,后者梦想成为一名舞蹈家。夏天结束时,Babirusa前往伦敦,那里他知道他的母亲靠跳舞维持生计。与此同时,Paco发现他和身为生意人的父亲无法相处,但最终他不得不接受了父亲追求金钱的生活方式。Miguelito与Luli之间的爱情也在夏末秋初时日渐成熟,两人都长大了。

  班德拉斯在谈及他对于这部影片的期望和他的导演生涯的期待时说:“我惟一的期望就是有机会继续我的工作方式,这也是我追求的,我并不追求观众的掌声或是媒体的好评,我只希望观众能够在1小时50分钟的时间里全神贯注地观看这部片子。”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