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最佳外语片提名导演笑脸接受记者拍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1:23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提名的《水》的导演蒂帕??梅赫塔、《潘神的迷宫》导演吉列莫-德托罗、《窃听风暴》的导演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克、《婚礼之后》的导演苏珊娜-比埃尔相会在奥斯卡红地毯上,讨论他们的作品获得提名一事。《光荣岁月》的导演雷契德??波查雷伯缺席。

  获得提名,对梅赫塔来说意义非同一般,因为他太渴望获得这个提名了。在印度拍摄《水》之时,梅赫塔遭到了印度教原教旨主义者的威胁,这些人甚至将她的拍摄现场的很多布景付之一炬。尽管遭到抗议,但身为加拿大居民的梅赫塔最后还是推出了这部影片,并获得好评。

  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提名,对丹麦导演苏珊娜-比埃尔来说同样非常重要,她的作品《婚礼之后》因此受到肯定,这也是她的在丹麦获得票房收最高的影片。这部影片还参加了罗马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和AFI电影节。她表示,与其他的杰出导演一同获得最佳外语片奖提名,真的让她备感荣幸。

  德国导演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克的《窃听风暴》也获得了提名,这是他的处女作。著名导演吉列莫-德托罗的《潘神的迷宫》已经获得了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的最佳非英语片奖,他也希望能够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收入囊中。

  第79届奥斯卡奖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2月25晚上举行。(杨孝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