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韩片《美丽星期天》杀青 举行制作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8:1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电影《美丽星期天》制作报告会于22日在首尔中区某大厦召开。这天首映式里男女主演员朴勇宇,闽智慧和去年服役的南宫民一起首次在公式会场露面。

  电影《美丽星期天》反映为救活妻子和麻药组织勾结的姜刑警,和为爱犯罪的男子民宇的深沉的爱的恐怖影片。在这次的新闻发布会上首次公开了影片精彩片段和MV,并邀请了演唱影片主题歌的歌手现场演唱了影片主题歌。

  因为南宫民还在服役中因此只能短暂的参加新闻发布会,南宫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部影片是我出道以来担任主演的第一部影片,也是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一部影片。虽然我还有很多话想说,不过因为我现在还在服役所以今后只能在军队默默的支持。朴勇宇在剧中拍摄了精彩的空中打斗戏,朴勇宇表示:“虽然第一次拍摄的时候被吊到空中非常害怕,不过演到最后我在上面观赏风景了。”

  讲述了因为爱而犯罪,并招致不幸的故事的影片《美丽星期天》将在下个月29日首映。YONHAP提供视频 V.c/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