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莎朗-斯通奥斯卡前获金酸莓最差女演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2:27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金酸莓奖在一年一度的奥斯卡奖前夜揭晓,和奥斯卡奖不同的是,金酸莓奖评出的是每年电影届中表现最差的明星。

  著名女星莎朗·斯通(Sharon Stone)复出影坛后主演的《本能2》被评为本届金酸莓奖的最差影片,Sharon Stone本人也因在片中的表现被评为年度最差女主角。

  喜剧演员肖恩·韦恩斯(Shawn Wayans)和马龙·韦恩斯(Marlon Wayans)兄弟因在《小孩好黑》中的表演分获最差男主角奖和最差银幕搭档奖;著名艳星卡门·伊莱克特拉(Carmen Electra)因在《Date Movie》和《Scary Movie》中的表演被评为本届金酸莓奖的“最差女配角”;印度裔导演奈特·沙马兰(M. Night Shyamalan)因《水中女妖》一片被评为“年度最差导演”和“年度最差男配角”。在今年刚刚设立的最差家庭娱乐片奖中,《RV》最终“夺魁”。

  1980年,金酸莓奖由约翰·威尔逊(John Wilson)创办,每年的“获胜者”由金酸莓奖协会的737名成员投票选出。KFC MAN/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