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第79届奥斯卡颁奖礼红地毯全程完整回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8:34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每年的奥斯卡奖都是好莱坞的狂欢节,而今年的奥斯卡颁奖礼看起来更像是一次联合国会议。在本周日刚刚落幕的第79届奥斯卡奖是近几年世界各民族文化表现最为均衡的一次,来自全世界各地区的明星和影片在本届奥斯卡奖中的出色表现充分体现出近几年多元文化的发展正在逐渐得到奥斯卡的认可。

  提名年度最佳影片的Babel》由墨西哥导演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拍摄,参演这部电影的上到布拉德·皮特(Brad Pitt)和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等一线大牌明星,下到多位没有名气的演员。其中,来自墨西哥的Adriana Barraza和来自日本的Rinko Kikuchi都得到了“最佳女配角奖”的提名。另外几部得到“年度最佳影片”提名的还有电影还包括施蒂芬·弗莱尔斯(Stephen Frears)的传记电影The Queen》,克林特·伊斯特伍德(Clint Eastwood)的日语战争故事《Letters From Iwo Jima》,Jonathan Dayton和Valerie Faris的《Little Miss Sunshine》以及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的《The Departed》。虽然讲述的是发生在美国波士顿的警菲故事,但《The Departed》的故事也是取材于此前获得好评的香港电影《无间道》

  当明星们到达柯达剧院时,天空中正乌云密布,但坏天气并没有影响观众们的狂热。西班牙著名女星佩尼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英国女演员蕾切尔·维兹(Rachel Weisz),墨西哥男星盖尔·加西亚·贝纳尔(Gael Garcia Bernal),苏格兰男演员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格雯尼斯·帕尔特洛(Gwyneth Paltrow),美国前副总统Al Gore和Tipper Gore先后来到红地毯。

  在20位获得提名的艺人当中有五位黑人,两位来自西班牙,一位来自亚洲,只有Clint Eastwood和Martin Scorsese来自美国,而这两位大导演将角逐今年的“最佳导演奖”。Martin Scorsese一生中虽然曾拍出多部经典影片,但他至今仍与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无缘。

  四个表演类奖项中都有热门:在《The Last King of Scotland》饰演乌干达暴君Idi Amin的Forest WhitakerHelen Mirren有望成为本届“最佳男女主角”,而《Dreamgirls》中的艾迪·墨菲(Eddie Murphy)和詹尼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是最佳男女配角的最有力竞争者。而据多位业内人士分析,今年“年度最佳影片奖”的争夺主要在《Babel》,《The Departed》和《Little Miss Sunshine》这三部影片之间展开。

  今年,奥斯卡颁奖礼的收视率有所下降主要是因为到电影院看电影的观众人数比往年有明显的下降。总的来看,亲自去电影院观看了获今年“最佳影片奖”提名五部电影的观众人数约为3850万人,这个数字仅相当于近几年最高纪录的三分之一。KFC MAN/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