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奥斯卡红毯着装分析 金属质地衣服成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8:38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在每年的奥斯卡奖中,和小金人的归属几乎同样吸引眼球的就是那些大腕明星们费尽心思穿来的时尚靓衣。在近几年的奥斯卡奖中,明星们由于着装过于保守而受到指责,然而今年的情况有所改善。时尚专家马丽·爱丽丝·施蒂芬孙(Mary Alice Stephenson)表示,总的来看,今年明星们在红地毯上的着装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今晚的红地毯上呈现出了很多令人激动的趋势,”Stephenson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说。“今年有很多无吊带礼服,我觉得Rachel Weisz穿着她的Vera Wang无带礼服美极了。今年淡色的服饰较多,比如说英国女星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的淡绿色Valentino礼服。她看起来就像女神一样,这个打扮非常适合她。为Kate Winslet喝彩。金属质地的衣服也是今年红地毯的一大趋势,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的Armani长裙使他看起来非常高贵优雅。今年女士们的着装都很有品位。”

  身着银白色晚装的海伦·米伦(Helen Mirren)光彩照人。“我并没有费心去挑选它,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是它选中了我。”银色成为了本届奥斯卡红地毯上的众多明星都格外钟情的颜色,Cate Blanchett的银色长裙出自Armani之手。同时穿着Armani品牌的还有美国当红R&B歌手Beyonce。“我非常喜欢这件衣服因为Armani不仅是一流的,也是永恒的,”Beyonce说,“我喜欢它的颜色,看起来不仅年轻而且性感,同时它也非常适合奥斯卡奖。能做到这样太难了,这就是Armani。他为我设计过很多衣服,我非常开心。”

  和Beyonce相比,同在《Dreamgirls》中的女星詹尼弗·哈德森(Jennifer Hudson)的着装就显得不那么成功。“从另一方面来看,Jenifer Hudson今天的打扮就显得不那么合适,”Stephenson说。“今晚对她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然而她那件Valera却看着不太舒服。”

  女星们的着装当然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有一位男性却显得更加重要,这就是意大利著名设计师Giorgio Armani。“男士们比较简洁,大多都都选择了简单的无尾晚礼服,”Stephenson说。“今晚红地毯上最引人瞩目的就是Armani先生。他的衣服几乎装点了今晚的每一位“明星”。从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到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 Caprio)再到马克·瓦尔伯格(Mark Wahlberg)等等等等。这是属于Giorgio Armani得一夜,很荣幸他也来了。”KFC MAN/文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