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科幻灾难片《大白鲨之致命武器》预告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 19:4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大白鲨”概念的好莱坞影片自名导斯皮尔伯格发明以来已经被不同的导演开发出了一系列影片。因为吃人鲨鱼自古以来令人们心存恐惧,故这一模式的影片几乎都很为成功。而三月份在国内上映的新版《大白鲨之致命武器》更显得格外突出:首先,相比较斯皮尔伯格时代的吃人大白鲨,这一版的大白鲨先进多了,它们是一群被阴险的人类经过基因改造而养成的巨型变异狂鲨,它们对吃人已不再感兴趣,它们的爱好是四处攻击、撞毁潜水艇。在影片中,它们居然使美国海军遭受重创;其次,《大白鲨之致命武器》的情节极具当今时代特点:大洋深处居然隐藏着一个恐怖基地,而从这里游出的变异大白鲨成了四处攻击潜水艇的恐怖分子。与斯皮尔伯格《大白鲨》影片相比,新版影片更充满科幻色彩和特效场面,也是在同类影片中首次展现罕见刺激的军用潜艇与变异鲨鱼群进行海底大战的场面。以上视频为《大白鲨之致命武器》精彩片花。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