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视频:82岁女星劳伦-巴卡主演影片《漫步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7:01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劳伦-巴卡2月份参加了柏林电影节宣传保罗-施拉德的新片《漫步者》(The Walker),她在片中扮演一个有钱的妇人。在片中与劳伦扮演夫妻的是伍迪-哈里森。施拉德说这部电影描述的是《美国舞男》的主角50岁时的样子。故事讲述的是在华盛顿,一位50岁的先生辞去工作,成为社会女性的卫士。他的身边还有一个男朋友。他的行为方式变得越来越具有社交性而不仅仅是性别化。他穿行于上流社会,同时拥有大量的女性朋友和男朋友。哈里森的亲身经历是了解整个曲折故事的第一视角。这对他将是一次相当大的转变,包括从发型设计到行为举止,再到他的穿着。

  施拉德解释了他为何选中巴卡来演女主角,他说当时他有不少女星可以挑选,“这就好比到了一个果园里,每颗果树都成熟了,长满了果子,你可以挑选最熟最好的一个。”巴卡说,最近她得到好剧本的机会并不多,“我可以说我拒绝了不少剧本,但实际上是我没有接到过好剧本。女演员能够演的好剧本太少了,我不想拍滥片,以前拍过一些片子,但后来都不了了之了。”82岁的巴卡从40年代就开始拍片,曾在1996年获得过奥斯卡提名。(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