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CCTV3综艺快报视频:飚车大叔不敌300勇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18:36 新浪娱乐
 
1 2 3

  一直不被影评人看好的低成本影片《荒野大飚客》本周可没那么幸运了,冠军交椅还没坐热,就被新上榜影片《斯巴达300勇士》霸占,该片首映三日就席卷票房7000万美元,这一成绩使大半年业绩不景气的华纳公司终于笑逐颜开。

  能够排名老大,先进的电脑特技就是它最吸引人的筹码。影片的拍摄过程几乎全部使用数字背景技术,在长达一年的后期制作中,导演扎克·斯奈德特意雇用了美国和加拿大多达9家的计算机特效制作公司参与创作,片中的每一格胶片都需要用计算机来进行包装。在这种先进成像技术的帮助下,一部场面宏大,色彩唯美,极具震撼的战争史诗片出炉了。

  不愧是发行老手迪尼斯,虽然旗下《荒野大飚客》中喜欢飚车的四位“大叔”始终不敌“300勇士”,但这部被影评人斥为低俗的影片,却依旧能收割2800万美元并排名第二,这个成绩也算是一次奇迹了。

  接着是位列第3、4、5名且相差无几的影片《仙境之桥》《鬼面骑士》《十二宫》。值得一提的是,由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鬼面骑士》虽然本周收益仅680万美元,但累计票房已过亿元,这一成绩显然使老牌明星尼古拉斯·凯奇的银幕人气彻底复苏,也使他的另一部新片《先知先觉》的即将上映打下了坚定的伏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