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综艺快报视频:杨紫琼新片即将上映呼唤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9:09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由华裔女星杨紫琼最新拍摄的影片《太阳危机》即将于近期在英国及香港两地同时上映。虽然该片是一部追求感官刺激的好莱坞式灾难片,但这部电影同时也有呼唤环保意识、呼唤和平的意味。

  灾难片《太阳危机》 杨紫琼“拯救人类”

  由于影片《太阳危机》聚焦的是拯救全人类的故事,因此也就拥有了多国化的创作阵容:除我国影星杨紫琼外,演员还包括曾出演《无极》的日本男星真田广之以及《神奇四侠》中的克里斯·埃文斯、《蝙蝠侠》中反派人物爱尔兰男星西利安·墨菲。(稍展示)

  《太阳危机》被美国《首映》杂志评为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40部影片之一,影片最吊人胃口之处在于制造了“人类失去太阳,世界将会怎样?”这个悬念。讲述的故事就发生在距今50年之后,太阳行将消失,整个地球的生命受到威胁。一队人马被送往太空执行复活太阳的使命,却不幸失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