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法国女星朱丽叶-比诺什以色列宣传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9:51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法国著名女星朱丽叶·比诺什周一在以色列参加了新片Disengagement的宣传活动,在这部由以色列导演Amos Gitai执导的影片中,朱丽叶扮演女主人公,在宣传活动中,她提到了以色列与巴勒斯坦的冲突。她说:“我当然希望巴以民众能够相互关爱对方,和平共处,我认为以色列是一个很重要的国家,而巴勒斯坦人也应该有自己的国家,我认为两国都应该有自己的席位。”

  Disengagement里的故事发生在法国和加沙城的以色列陆军预备部队当中。电影一开始是在法国的一个酒店里,Uli和 Ana的父亲刚刚去世,这也是他们两个在分离20年后首次团聚,这时Uli接到了一个紧急电话,被告之作为一名预备役军官,他必须回到部队参加从加沙撤离的军事行动,他经过三天到过加沙,那里的形势很复杂,一个个人间悲剧让他无法接受。

  朱丽叶之前演过《英国病人》等影片。 (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