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视频:《亚瑟》香港首映 吕克-贝松谈亚洲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8:19 新浪娱乐
 
1 2 3

看完视频我要留言

  新浪娱乐讯 法国首席商业大导演吕克-贝松执导的动画片《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3月21日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举行了首映礼。贝松回答了影迷的一些提问,他也是这次电影节的一位嘉宾。

  《亚瑟和他的迷你王国》的演出阵容十分强大。影片邀请到了世界级流行天后麦当娜联袂好莱坞顶级名星罗伯特-德尼罗等诸多明星为片中人物献声。片中十岁的亚瑟是个淘气的男孩,而外婆家就是他的乐园,这里不但有美丽的花园和房子,还有四年前神秘失踪的外公留给他的各种奇妙宝藏。但好景不长,邪恶的房地产商要霸占外婆的房子,而惟一解决的办法就是找到外公藏在花园的红宝石。亚瑟解开外公留下的谜题,打开了月光之门,进入到了一个神奇的世界——迷你王国。在这个神秘的国度里,所有人都只有两毫米大小,而亚瑟也变成了一个迷你人,并与公主赛琳娜结下友情。然而危险却并没有停止脚步——恶魔玛塔扎德要毁灭迷你王国。为了挽救这个深陷危机的国家,也为了挽救外婆美丽的房子,亚瑟、赛琳娜以及她的弟弟倍塔枚许向恶魔的巢穴禁忌城出发了。

  贝松表示,他很喜欢与片中的演员合作,“我希望从他们身上得到灵感和激情,他们的确也帮助我很多。”贝松过去喜和中国演员李连杰(blog)以及舒淇合作过,他说亚洲电影的发展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现在最有趣的电影就是亚洲电影,这一点毫无疑问。”(清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