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杜汶泽周丽淇等出席《忍者龟》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 10:1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3月25号, 由全球最受欢迎的十大漫画《忍者龟》改版的全新电脑动画电影在香港举行首映式,它的中文版配音演员杜汶泽周丽淇以及森美纷纷到现场为该片加人气!最爱看动画片的小影帝吴景滔也和家人一起来到影院欣赏该片。

  周丽淇为片中的女忍者Karai配音,她表示当自己得知影后章子怡为该片英文版同一角色配音时她非常开心,大赞对方英文很好,要向对方学习呢!

  森美在现场秀起了他片中的搞笑怪声,很是得意。他坦言自己是最后一个为该片配音的,所以他的角色也就成了最好笑的一个角色.他还表示,一定要带女朋友来看哦!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