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憨豆先生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憨豆先生2》英国首映 阿特金森耍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4:3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25日,《憨豆先生2》一片在伦敦的莱切斯特广场举行了英国的首映礼,依然由罗旺·阿特金森担纲主演的这一续集中,憨豆先生前往法国南部度假,一路上引发了很多搞笑故事。其中最搞笑的是憨豆先生这次当上了导演,且最终来到戛纳电影节,戛纳电影节当时正在举行,但他也被怀疑是绑架者,那么他是会被逮捕还是被授予棕榈奖呢?最终他在电影节上放映了自己的系列片,受到无数女演员的青睐。

  在首映礼的红地毯上,阿特金森驾驶着一辆小型汽车,就好象电影里的主人公一样搞笑。这是《憨豆先生》第二次被搬上大银幕,第一次是在十年前,当时这位心地善良、非常憨厚的英国人意外地当了一回“007”式的英雄。首部《憨豆先生》当时全球的票房是2.32亿美元。这部续集的导演是Steve Bendelack,其他主演包括Willem Dafoe和Emma de Caunes。(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