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风暴突击者》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风暴突击者》主演伊万-迈克格雷格访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4:56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去年英伦卖得最火的本土电影《风暴突击者》将于4月13日内地上映。

  《风暴突击者》改编自英国流行间谍小说《亚历克斯·赖德》系列,该系列小说已经被译成了28种语言,在全球卖出了上千万本,成为继《哈利·波特》之后又一部获得英国最负盛名的“红房子”图书奖的系列小说。

  《风暴突击者》描绘了英国美少年亚历克斯·赖德从一个贪玩的少年变成一个勇敢特工的传奇人生。该片也是英国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影片之一。此外,片方还请来了香港著名武打巨星甄子丹(blog)担任武术指导,他设计的动作桥段让睿智的西方特工兼具东方武术精神的神勇,增强了影片的刺激性和丰富多样的视听体验。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