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冰刀双人组》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冰刀双人组》即将上映 法瑞尔再度搞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4:5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喜剧天王威尔-法瑞尔主演的影片《冰刀双人组》即将上映。这一次,这位40岁的影坛天才穿起了滑稽服装,在滑冰赛场上火了一把。

  在《冰刀双人组》中,法瑞尔扮演一个前世界溜冰冠军。2002年的奥运会上,他和他的单人滑死对头齐齐被剥夺奖牌并且遭到禁赛处罚。三年多过去了,离开冰场之后碌碌无为的两人竟然挖空心思找到了禁赛规则的漏洞。他们发现,只要能抛开对彼此的不屑和怨恨,以双人组合通力合作,就可能重返赛场!于是,史上第一对男男冰刀双人组惊叹出炉!这两个毒舌自负的死对头能够尽弃前嫌吗?

  在影片中扮演法瑞尔对手的是Jon Heder,他说:“因为我们被终生禁赛,所以我们需要想办法重新获得上场机会。”法瑞尔说:“几年后,我们发现禁赛规则的漏洞,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以双人滑的身份重新参加比赛。”

  这样的剧情注定是一场喜剧,两位男主角自然也是很喜欢喜庆的气氛,法瑞尔说:“情节很有趣,让人发笑。”法瑞尔现在的片酬据称已经达到了2000万美元。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