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朱丽叶-比诺什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朱丽叶-比诺什谈新片 希望巴以和平共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30日 14:5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之前演过《英国病人》等影片的法国著名女星朱丽叶·比诺什在她主演的新片Disengagement中需要面对一群暴徒,而且还要在以色列警察和定居者之间游斗,本周二,她拍了最后一场戏中的几个镜头,这部影片描述了以色列军队从加沙地带撤军时发生的故事,由以色列导演Amos Gitai执导。

  朱丽叶扮演的法国妇女试图在加沙找到她失散的女儿,当时以当局正在强令所有的犹太人定居者迁出加沙。朱丽叶说,这次在以色列拍戏以及观看很多相关的纪录片帮助她与自己的角色在情感上找到了联系点。她说:“我现在更多地理解了那里的人当时的感受。”

  尽管当时的事件刚刚过去了两年,这件事还在以色列民众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以色列士兵拖着尖叫的定居者把他们赶出房门的画面历历在目,但导演Amos Gitai说,现在拍这部影片并不早。他说:“这个故事很现代,也很有意义,电影还可以让观众了解不同的观点,而不是一个角度看问题。就政治角度来说,我不太赞成那些定居者,但看到他们被强行拖出自己长大的房子,这很让人难过。”他说他的儿子当时就在以色列陆军服役,儿子给他打电话,请他过去看看当时的情景,那时他就产生了拍这样一部片子的想法。

  朱丽叶表示,这部影片并不是想说谁对谁错,而只是反映当时的状况并提出一些问题。在影片里,朱丽叶扮演的外国人意外地卷入其中,因此她的看法更客观。在现实生活中,朱丽叶说,这是她第三次来到以色列,也让她对当地的政治局势有了更好的了解。她说:“尽管我理解以色列必须这么做,以得到和平,但那场景仍然让我受不了。”

  影片的工作人员在法国拍了两个星期,在以色列拍了10天,然后还将前往德国拍杀青的戏。朱丽叶说:“我当然希望巴以民众能够相互关爱对方,和平共处,我认为以色列是一个很重要的国家,而巴勒斯坦人也应该有自己的国家,我认为两国都应该有自己的席位。”这部影片还提及了欧洲国家对待中东问题的看法以及观点,朱丽叶说,得到不同的观点很重要,“如果你只是从一个角度看问题,你就会失去人性。”(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