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狙击生死线》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狙击生死线》英国首映 沃尔伯格展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5:4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惊悚片《狙击生死线》(Shooter)3月27日在伦敦莱切斯特广场举行了首映礼。影片当中,一个狙击手在误杀了一个无辜的人之后,离开的军队独自居住在阿肯色州的郊外,但是他却总是身不由己,陷入了困境之中,遭到全国追捕。无奈之中,他开始了反击的复仇。

  尽管天气不佳,但数百名影迷还是来到现场希望一睹主演们的风采。35岁的沃尔伯格已经获得过一次奥斯卡提名,但他表示,这不会影响他的职业选择。他说:“获得奥斯卡提名不会影响我做决定的方式,我不会为了再次获得提名就改变我的演戏风格,但能够得到奥斯卡提名是一项莫大的荣誉,希望我还有机会。”

  沃尔伯格是一个擅演男人戏、能打能看的型男,继《无间道风云》(The Departed)(获提名金像奖最佳男配角)、《惊涛骇浪》(The Perfect Storm) 后,他这次再度披甲上阵,与《边缘特训》(Training Day) 导演、擅拍风格动作片的Antoine Fuqua并肩作战合拍这部狙击手为题材的新片,以凌厉影像、紧凑逼力、峰回路转的剧情,与观众斗智斗力,带来最透不过气的感官刺激。

  沃尔伯格曾经是一个流行歌手和性感偶像,他为凯文·克莱恩拍的内衣广告非常有名。然后他来到好莱坞开始了在影坛的打拼。《狙击生死线》定于4月13日在英国上映。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