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报应》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报应》首映 希拉里-斯万克秀闪光钻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2日 15:49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由两朝奥斯卡影后希拉里·斯万克主演的超自然恐怖片《报应》(The Reaping)上周四晚上举行了首映礼,斯万克与另一位前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双双踏上红地毯。斯万克身着红色的礼服,戴着闪光的钻石项链。

  斯万克在片中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个神学研究者,她受到男主角大卫的邀请,只身前往路易斯安那一个处处弥漫着神秘宗教气氛的小镇,调查那瘟疫横行的灾祸,是否由《圣经》示录中所说的10个“大怒的天谴”而引起。斯万克的加盟无疑是强有力的票房支撑,更何况可以看到第一次出演惊悚片的斯万克。导演斯蒂芬·霍普金斯曾凭借《迷失》第57届艾美奖最佳导演。《恐怖蜡像馆》创作剧本的海斯兄弟为该片操刀编写剧本。不得不提的是,男主角就是被莎朗-斯通选中担任《本能2》的男主角的大卫·莫利塞

  斯万克在2005年凭借“百万婴儿”获得了奥斯卡皇后桂冠,在这之前不久,她拿到了The Reaping的剧本,并接受了演出的邀请。她说:“我想这是一部真的很好看的超自然恐怖片,我看来并非类似的影片都很棒,这部影片里却充满了悬念。”

  影片是在路易斯安那州拍的,当时飓风卡特里娜正在入侵该州。斯万克说,片场里当时也经常会让人感觉恐惧,因为大家都担心被飓风卷走。The Reaping定于4月5日在北美上映。(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