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拜见罗宾逊一家》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拜见罗宾逊一家》热映 3D改变动画产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6:2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梦工厂日前宣布,从2009年开始,其拍摄的所有电影都将是3D电影。迪斯尼之前则在701家数字影院以数字立体版(Disney Digital 3-D)形式放映了动画新片《拜见罗宾逊一家》(Meet the Robinsons)。过去一年里,动画片的产量很高,3D电影技术也在日益改变着整个电影产业。

  《拜见罗宾逊一家》是迪斯尼自《四眼天鸡》之后第二部3D动画片。该片根据威廉·乔伊斯于1990年出版的热销小说《和韦伯·罗宾逊的一天》改编而成。讲述了12岁的天才少年刘易斯发明记忆扫描仪后,有幸邂逅来自未来的韦伯·罗宾逊,并与他一同穿越时空,拜访其光怪陆离的“问题家族”(从外星生物到史前暴龙应有尽有……),最终改变自己人生的故事,集科幻、家庭、励志、搞笑于一身。

  发行商

迪斯尼公司弃选时尚的卡通动物为主角,而把目光投向“久违”的人类,扩大影片受众的同时,也增加了制作难度。影片中的角色众多,个个性格都古灵精怪,兼且身怀绝技;主角男孩Lewis是位小小发明家,经常研制出各种新奇有趣法宝,恍如叮当般厉害。

  为影片献声的有Tom Selleck、Angela Bassett、Laurie Metcalfe、喜剧演员Harland Williams、Adam West、Ethan Sandler以及Tom Kenny。影片的音乐来自曾获得奥斯卡提名的作曲家Danny Elfman,主题歌的演唱者包括The All-American Rejects、Rufus Wainwright以及Rob Thomas。(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