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后窗惊魂》首映 希安-拉比沃夫谈新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5日 18:11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变形金刚》里的主演、童星希安·拉比沃夫现在已经到大银幕上发展,他首部主演的惊悚片《后窗惊魂》定于4月13日在美国上映。虽然希安对于影迷们面对他尖叫欢呼早就适应了,可他说,这次影片的首映礼仍然让他十分兴奋。整个走红地毯的感觉就象是在梦里一样。

  在《后窗惊魂》中,父亲因为意外去世后,受到打击的凯尔(希安·拉博夫饰)一直沉默寡言,忧虑不安。一位原本好意却反应迟钝的老师不幸成了他发泄郁闷的靶子,被暴揍一顿。凯尔也因此受到法庭判决的居家软禁。母亲朱莉(凯瑞-安·莫斯)拼命加班工作维持两人的生计,却始终无法了解儿子性格的变化。

  幽禁在郊区的家中,沉闷无聊的生活让凯尔对街坊四邻产生兴趣,通过窗户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他对新搬来的邻家女 孩阿什莉(萨拉·罗默饰)发生好感。两人相熟后开始怀疑另一个邻居是连环杀手,这种猜测究竟是凯尔无聊荒诞的想像,还 是会给他们带来杀身之祸的真实罪行?

  1986年6月出生在洛杉矶的希安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在咖啡俱乐部等地方进行独角喜剧表演,后来加盟迪士尼频道大受欢迎 的剧集《咫尺逍遥岛》(Even Stevens),扮演Louis Stevens一角,并因此赢得了一项日间艾美奖

  希安说:“社区里发生了一起谋杀案,他开始认为自己就住在那个凶手的旁边,这就是这部影片的卖点。里面有不少惊 悚片的元素。”在谈及与希安的配戏时,萨拉说:“与他一起拍戏十分开心,他是一个神奇的演员,我第一次遇到他就想和 他一起演电影了,我曾与他一起试镜,这次能够合作简直是太完美了。”身兼制片人和导演两职的D.J.·卡鲁索表示,他在 挑选演员时注重关注他们是否能够承担起这样重量级的戏份,而希安的表现十分出色。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