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龙骑士》掀魔幻狂潮 刘璇助阵北京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1:32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4月6日,由21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的魔幻大片《龙骑士》登录全国院线,将掀起一股新的魔幻热潮。在4月5日晚举行的首映式上,奥运冠军刘璇(blog)和梦想中国总冠军吴文景(blog)更现身助阵,引得在场粉丝阵阵狂叫。

  《龙骑士》改编自畅销全球的同名小说,小说作者克里斯托弗·鲍里尼在15岁时就开始写作这部作品,一年后完成,即风靡北美,创下了250多万册的销量。

  故事讲述的是,曾经富饶、美丽的阿拉加西亚王国由于邪恶大帝哥巴塔尔的暴虐统治,人民生活在饥饿、恐慌之中。15岁的农家少年艾瑞冈在森林里发现了一颗发着青蓝光的石头,这块石头竟然孵出了一条巨龙,艾瑞冈为他取名为“思飞”。艾瑞冈在先知布朗姆的指点下,艾瑞冈开始学习剑术、古语、驭龙和战斗技巧,最后身负龙骑士的使命,横扫魔法世界,成为真正的英雄。

  作为一部魔幻电影,充满想象力和高科技元素的特效场面是必不可少的。而《龙骑士》正是由于做到了这一点,因此被称为继《指环王》、《哈利·波特》、《纳尼亚传奇》之后最值得期待的魔幻电影,更在全球已经创造了3亿的票房。

  在影片最高潮的法尔登度战役,剧组在火山口搭建了巨大的场景,仅这一工程所有工作人员就花了16个星期。而为了让战争场面更有气势,特效小组用了450名临时演员和特技演员,在寒冷的冬天,坚持每晚工作10余个小时,足足花费了6个星期的时间,才将完美的效果呈现给观众。

  影片中国首映式上,喜欢魔幻片的前奥运冠军刘璇和梦想中国总冠军吴文景都赶到现场助阵,更表演节目、参与游戏,与现场观众互动。而有幸上台参与问答的5位属龙的观众,在《龙骑士》尚未公映之时,对影片中的“龙”和关于电影的种种问题已经非常熟悉,令主持人也惊叹不已。 范晨 文 唐鹏/视频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