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相关关键词

《夏洛特的网》

源文件地址:

复制

HTML嵌入代码:

复制

目前共
0条评论

视频:《夏洛特的网》DVD开售 小动物狂欢庆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6日 15:45 新浪娱乐
视频描述 相关链接 热点视频排行 评论排行

  新浪娱乐讯 美国家庭喜剧片《夏洛特的网》的DVD日前上架销售,为了表示庆祝,一些小动物们4月1日在纽约一个街区里进行狂欢。其中包括小鸭子、山羊、以及当然还有小猪们,这可是《夏洛特的网》乡村节的一部分。

  女星凯西·贝兹在影片里给Bitsy配音,她也来到现场与动物们一起狂欢,她说:“我很开心今天能够来这里,不仅是为了影片DVD的发行,也是为了让孩子们能够更多的了解和喜欢动物。我很自豪能够为这部影片配音,影片的原型书也是我最喜欢的,它陪着我一起成长。那本书是一本经典的书籍,影片将原著改编得很棒,我们还用了高科技,让动物们自己可以说话和行动,这真神奇,我相信会有很多小孩子喜欢这部影片,能够为他们做点什么我很高兴。”

  这一影片基于一本十分畅销的儿童书,片中可爱的小猪威尔伯出生在一个快乐丛生的农场。这里有鹅、牛、羊等为数众多的家禽伙伴,还有世代的“土著民”鼹鼠田鼠等好邻居。可是,当它来到这个世界的第一天起,心里就对一件事情担心不已——因为它知道,作为家禽猪的一员,自己总有一天,会变成饭桌上的熏肉或香肠。还好,幸运的威尔伯遇到了善良且同样可爱的农场主的小女儿芬恩,而且对自己喜爱有佳,央求父亲把可爱的小猪送给她做了贴身

宠物来喂养。幸福的威尔伯也从此有了自己的保护伞和好朋友。此后,长大了的小猪威尔伯,渐渐地在农场结识了更多的好伙伴:鹅太太古斯和鹅先生高利、老山羊塞缪尔、小老鼠坦普利特、白马艾克……其中威尔伯最喜欢的,就是每天在门框上织网的美女蜘蛛夏洛特。快乐的日子一天天过去,威尔伯也越来越胖了。有一天,老山羊塞缪尔带来一个可怕的消息--农场主艾拉伯尔先生,计划把威尔伯当作今年圣诞大餐的主菜剑……

  好莱坞动画类大片请大牌明星献声早已成为了不成文的惯例,也是此类影片的最大看点之一。但是,似乎没有几部前作的配音阵容能比这部《夏洛特的网》更加星光璀璨。这里面有大嘴影后朱莉亚·罗伯茨、“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罗伯特·雷德福等等。 (清晨)

对视频的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顺便给视频评星: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